MS這邊有新的EC2013和EC7的driver可以使用,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:http://microsoft.com/windowsembedded/en-us/drivercatalog.aspx. 這次從主要的3個key partner那針對EC2013的有33個,EC7的有44個,從UART、USB、MMC、WLAN、Camera、Audio到Sensors等都提供了資訊,在之後的幾個月裡會提供更多的driver到上述的網站上。

MS的其中key partner為EmbWise和iWave System,EmbWise針對Qualcomm, Atheros AR6K 802.11n chipsets製造了WLAN driver,而針對Marvell Semiconductor's 88W8787 WiFi + BT chipset製作了SDIO-WLAN driver。而iWave Systems則是之後會提供。

MS的BSP driver都會披露在上述的網站了,如果有需要可以上去看看。偶有更新但速度不快,因為驗證也需要時間,所以要找的在上述找不到可以先透過代理商問看看,若沒有在反應給MS也不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SP Embedded Compact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B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