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微軟開發人員年度線上盛會來了! Connect現場直播時間是台灣時間的11月16號PM0930開始....

微軟Connect(); 2016 開發人員大會將展示創新的技術以及解決方案,更簡單地設計、建置以及管理各種跨平台、跨裝置的突破性應用程式。

 //Build/ 2016開放了機器人聊天應用技術之後,想再一次感受微軟會如何震撼開發圈嗎?快加入直播,一起觀看執行副總裁 Scott Guthrie、首席計劃經理 Scott Hanselman 以及產業創新領導者,了解如何建立資料導向的智慧解決方案,如何運用最新的開發工具和服務提高開發團隊的生產力,以及如何借力微軟雲平台的新功能打造智慧生活。

現場直播是台灣時間1116日晚上9:30 開始,將會持續提供互動式Q&A和身歷其境的點播內容直到1117日。

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直播,也別錯過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nnect() 微軟 開發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B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