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ndows Embedded Developer Update (WEDU) 是一個很簡單就能夠從MS網站下載所有update的工具。WEDU原本只有for WES7而已,但新一版的版本已經可以讓WEDU附掛在VS2008上,讓開發者能夠手動或自動的下載並安裝QFE,減少了開發者還得到ECE網站上下載的時間以及等候的麻煩。WEDU只能用在正式版的開發環境,其他像試用版或測試版的,一概沒辦法安裝,所以安裝時要注意。

在這我們只敘述如何將WEDU附加在VS2008上,至於更詳細如何使用WEDU,請參考這篇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windowsembedded/en-us/develop/windows-embedded-compact-7-developer-update.aspx#7

1. 開始時會出現Windows Compact 7的logo

wedo_0.jpg

 

2. 在之前已安裝Compact 7,所以再次安裝時會出現下圖的選項,這時我們選擇"Update"

wedo_01.jpg

 

3. 選擇第二個選項將WEDU附加在VS2008上

wedo_02.jpg

 

4. 選擇你要的是手動還是自動的更新

wedo_03.jpg

 

5. 按下"Next"往下安裝

wedo_04.jpg

 

6. 安裝中,請耐心稍後。(安裝過程需耗費許久時間,建議下班後安裝是最好的!)

wedo_1.jpg  

 

7. 之後就會出現下列的圖案了。

wedo_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B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