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Windows 8,可以兩個工作畫面共顯在同一個畫面,這個功能就叫Snap View(子母畫面),也就是所謂的畫面切割,但必須達到其最小解析度1366*768才行。也就是說沒有達到最小限度的解析度只能做單純的畫面切換,不能同時顯現,而且比例也只能70/30。

SnapView

但在Windows 8.1卻解除了解析度的限制,幾乎在所有的解析度都可以做到Snap View功能。但當然還是有一定限度的限制,比如說解析度在1366*768以下,只能讓兩個AP以50:50的方式顯示。如果是在1366*768以上,可以讓更多的APP(最多四個)同時呈現在同一畫面上,而且比例從原本的70/30增加到60/40和50/50。

因為我也沒有高解析度的螢幕可以測試,在怎樣也只能使用1366*768的解析度,所以沒有辦法提供圖片,不好意思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ndows 8.1 Snap Vie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B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